柳砚寻

不定期更新,是nichacha,改名了朋友们。

infp X intj|不安定组性转

*性转成分

*不安定成分较多

*个人脑洞 




蝶哥看着眼前的漂亮女孩,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。完全不知道从哪说起。于是他打开手机,搜索:“如何挑起话题。”

 

网上是这样写的:

 

1.好奇,要想追女孩子,首先你要引起女孩子的好奇,这样才能让对方与你聊下去,进而了解自己,了解对方,而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中,用话题引起她的好奇是最省力也是最划算的。


2.惊奇的话题开头,女生爱八卦,女生也爱冒险。一个爱旅行的男人,必然会遇到很多有趣的冒险故事,即使没有旅行的经历,在老家的时候是否和小伙伴们一起探过险?将自己某 次比较惊险的探险拿来做话题,很快就会引起对方的注意和好奇,然后呢?然后你就会看到女孩专注的眼神,崇拜的神情,不断惊呼的感叹 以及然后呢,然后呢的 询问。


3.以有趣的话题开头这种能逗女孩子笑,能让气氛更加融洽,是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中备受欢迎的一种,也是大家都愿意用的。毕竟虽然是追求,但是对方对你不熟,你也不能自来熟的干这干那,只能先通过聊天来让彼此熟悉


4.平常却又有趣,有趣的话题有很多,你家的宠物,早起迟到了遇到的事情,看到的笑话,电影,遇到的糗事。如果怕自己词穷,那么,可以在百度上搜索一下糗事百科,将别人分享的拿来分享,有一点要注意,不要光顾着自己大笑,每个人的笑点不一样,你认为可笑的,对方未必会笑,要兼顾对方的情绪。

 

呃,这我也学不会啊。

 

蝶哥关掉手机,寻思着网上说的这些我好像都不太行。怎么办呢,尴尬下去也不是很好。完蛋了,这次相亲直接被搞砸,气氛凝固到了极致。

 

我真像个笨蛋啊哈哈哈哈哈哈!!这可是我第一次不知道该干什么好啊!!我这个样子真的好好笑啊!!蝶哥想到这里突然傻笑了起来。这一笑不要紧,倒是引起了紫发女孩的关注。(*作者此处碎碎念:就是infp突然的发疯而已,属于正常现象bushi)

 

“?”

 

“那个……请问你没事吧?”

 

还在傻笑的蝶哥突然止住了。他转头看向女孩,两人的视线撞在一起,猝不及防。

 

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蝶哥有点迷糊,轻轻问了一句。

 

“啊……没什么。”女孩别过脸去,小声答着。

 

接下来又是长久的沉默。

 

“啊!”蝶哥听见女孩大声的叫了一句,然后他看见有一只大蜜蜂正围着她转(或许是因为她身上喷了香水?)

 

不能看着女孩子被蜜蜂欺负啊!!蝶哥冲上前,直接抓住女孩的肩头,顺势把她带进怀里。轻轻一撞,使彼此的心跳也开始共鸣。

 

砰砰……砰砰。

 

惊恐未定的女孩看着蝶哥,脸颊一阵发红。蝶哥也意识到自己好像干了什么出格的事情。松开女孩,耳根也红了。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,像认错的孩子。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”蝶哥一个劲儿地冲女孩赔礼道歉,不敢抬头看她。

 

“啊……没关系的。我还得谢谢你呢。”女孩笑着说。

 

居然……被感谢了!还是被这样漂亮的女孩!蝶哥心里一阵狂喜啊。要不是在这个女孩面前,搁在平时他都能乐得发癫儿。

 

不过,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呢。相亲第一天就做出这么失礼的举动,蝶哥想想还是有点内疚的。

 

“嗯……既然你帮了我,那么就认识一下吧。我叫阿紫,初次见面请多指教。”女孩冲着蝶哥挤出一个灿烂的微笑,顺便拿起手机要加蝶哥微信。

 

真的假的……?!

 

当蝶哥的手机显示女孩发来的消息“我已经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”字样时,他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

 

“我叫蝶哥,就,蝴蝶的蝶。”

 

女孩依旧回应了淡淡的笑。默声不语。

 

这时候老妈发来消息:蝶啊你瞅见你相亲对象了不?

 

蝶哥把和阿紫的加微信截屏发给老妈,顺便附上一条:诶呦,不仅看见了。还加了微信呢!老妈你真有眼光,这女孩真漂亮看着还温柔。

 

消息发出,蝶哥靠在长椅上舒了口气。阳光照在脸上显得格外舒服。他的心情也如同阳光一样的灿烂。

 

他闭上眼,脑子里全是阿紫的一颦一笑。他陷入无限的幻想,脸上也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
 

好景不长。老妈的电话打破了他的遐想:

 

蝶啊!!你有没有搞错!!你相亲对象不是她!!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7)